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廣州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海,有一顆璀璨的明珠,那就是東方明珠塔;在廣州,也有一顆璀璨的明珠,那就是廣州塔。

  廣州塔是一個高大雄偉的塔。它在廣州中心區,有600米高,主體建築有450米,而天線佔著150米;它有108層,是世界第3高、亞洲最高塔。這個建築可是融娛樂,觀景,電視信號發射……的一座的塔。

  廣州塔是一個漂亮的塔。高大的身軀中間,有一個小蠻腰,這可是它的標誌啊!它的身軀由一層層的鐵杆組成,透着嫵媚多姿之情。遠的地方看,發現塔頂如同鋒利的寶劍,扎入雲層。走進了之後,小蠻腰看不見了,只看見鋼鐵的塔基,只看見了雲在塔邊漂泊……

  此時已是晚上,我們買了票后,走進了電梯,雖然這是我見過的最快的電梯,可以達到一秒五米的速度,但是這沒有吸引我們的視線,我們的注意力都在透明的電梯門外,我們看着人變成了螞蟻、汽車變成了甲蟲……到了107層,為了看到更美的景色,我們爬上了108層,剛一抬頭,就看到窗外燈光閃爍,美麗極了。再看到的是珠江中心的海心沙公園,就象一條燈光薈萃的遊船,象徵著廣州與中國一道,揚帆起航,走向世界。最後看到的是海心沙體育館下游的獵德大橋。橋中有一個“機器人”撐着橋,而橋邊綻放着鐳射激光做的花朵。橋上車流涌動,在夜晚美麗的星空的襯托下,獵德大橋更顯得魅力十足。拿起媽媽給的望遠鏡,我看見了珠江上遊船后的水紋,這些景色真是太漂亮了,像一匹五顏六色的熒光布,散發著璀璨的燈光……我往前走,看到了觀景台(就是那種所有地方都是玻璃,可以直接看到下面的站台),我走了上去,我腳踩得是一塊玻璃,下面就是“萬丈”深淵,就像掉下去一樣,爸爸幫我拍完了照,便趕緊離開了那個“是非之地”。

  啊!我愛廣州,更愛這美麗的廣州塔!

  六年級:陳金石

您正在瀏覽: 廣州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