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帶來的困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帶來的困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電腦,人人愛玩,特別是中小學生,中小學生常常被電腦迷住,每天記得電腦,這樣,而荒廢了學習。中小學生經常會被電腦網絡遊戲迷住,玩得過癮了,就不想學習了。

  我也被電腦迷住過,電腦使我的學習成績急速下降。

  有一次,我的家人見我學習成績好一點,就買了一台電腦給我,我一學就學會了,就玩起了遊戲。註冊一個qq號玩起了qq飛車,越玩越過癮,慢慢的,我越來越想玩。每一天放學回家,首先快速抄好練習,就玩電腦遊戲,玩個痛快。學習不用心了,一次考試中,最拿手的數學只考了86.5分,回家別爸爸罵了一頓。電腦把我的學習成績拉下了,我真是不應該呀!

  還有一次,我玩qq農場玩過癮了,不複習準備期中考試了,對課本的東西計不在心。我天天都玩,種菜呀,收菜呀,真爽。直到期中考試那一天,看見了原來會作的題考試時一問三不知,虧死我了,這次期中考試本來有一個好成績,卻不複習,哎!跳樓都於事無補。

  我這個困擾還輕,還有更嚴重的連學校都沒得去,電腦,有好處也有壞處,好處拿來搜索學習知識:壞的視力下降,學習成績下降,荒廢學習。

  各位中小學生,如果你們想玩電腦,就拿來學習,無聊的時候,可以玩一下小遊戲。

  我們真不應該被網絡遊戲迷住而荒廢學習,要珍惜寶貴的學習機會,學習機會只有一次。

您正在瀏覽: 電腦帶來的困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帶來的困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