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屎的困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屎的困擾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狗屎的困擾 標籤:困擾作文 我的困惑作文

在我們小區,有許多的人在養狗,就連我自己都養了一隻小狗。你知道嗎?狗是我們忠誠的好夥伴,它能幫助我們拿報紙、看家、抓小偷。可是這些忠誠的好夥伴,有一個討厭的缺點,那就是隨地大小便。你到小區去看一下,到處都是狗屎:樹下、草地上、樓梯口、路邊......連新鮮的空氣中也瀰漫著一股惡臭味。我記得有一次,樓上的李阿姨剛出門,就覺得腳下黏乎乎的還散發著一股惡臭味。低頭一看,呀!是一堆狗屎被李阿姨踩在了腳下,上面還有幾隻討厭的蒼蠅。還有一次,我放學回來,剛走到樓梯口就聞到一股惡臭味。上樓一看,原來是小狗在這兒畫過地圖。唉!狗屎的困攏什麼時候才能解決呢?就連我家那隻聽話的小狗也到處拉。更慘的是,為了這件事情平時和睦相處的居民常常吵架,弄得整個小區雞犬不寧的。 

  又過了幾天,整個小區變樣了。樹下、樓梯口、草地上、路邊......這些地方的狗屎統統不見了。空氣中的狗屎味也沒有了,還變得比以前更加新鮮、清新了。草地上還長出了各種各樣的鮮花,小草也笑開了臉。就算小狗繼續拉,可是,第二天狗屎卻不見了。這天,我越想越奇怪,決定要一探究竟。下午,我躲在樹后一直等到晚上,可是人還沒有來,我並不灰心。到了深夜,來了一支清潔隊,把狗屎掃得一乾二淨。掃完后,他們就輕手輕腳地走開了。生怕讓我們知道。所以我決定將這一個驚人的消息告訴居委會。居委會知道后,馬上貼出了通知。居民們看了通知,深深地感到慚愧,於是決定訓練自已的狗。看!文民又回到了我們小區。就在前一周,學校還開展了一個活動—爭做“文明小公民”。我將這件事報了上去。學校要我們向他們學習呢!自從訓練了自已的狗,它們不再隨地大小便了。 

  現在的小區鳥語花香,百花爭艷。我衷心希望文明之花開滿整個小區,開滿整個寧波市,開滿整個神舟大地。

您正在瀏覽: 狗屎的困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屎的困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