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眼前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眼前一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烈日當空,地上彷彿冒着煙,剛剛睜開朦朧睡眼的我們,踏上了參觀九十七中學的旅途。 

  我們坐地鐵去,其實我還有一些好奇與興奮,這麼多人一起坐地鐵,的確很好玩。上了地鐵,風涼颼颼的襲來,把歲月的往事吹散,述說著初中的生活離我們只有一步之遙。轉眼加間,來到曉港馬路,綠樹成蔭,房子都挺舊,卻勾起了我對瀕臨畢業的憂傷。伴着這樣的心情,我們走到了九十七中學的門口,之前我參觀過幾間中學,覺得九十七中學實在登不上大雅之堂。走進校園,唯一吸引我的是教學樓圍繞着的園景,幾棵樹都很高了,襯着斜陽,想想寂寞時,挨着樓梯,朝西面看看,又是一番滋味,可惜九十七中學不大可能是我的歸屬。我隨隊登上了八樓的會議室,例行的介紹之後,幾個哥哥姐姐分別解答了我們的疑問,從興趣盎然的同學們可以看出他們對初中生活是多麼感興趣。之後就是參觀校園。 

  參觀結束,斜陽足可以把我的一邊染成金色,它彷彿也和我一樣,不捨得畢業,不捨得相處了六年的老師、同學。雖然我們的友誼固若金湯,可一想到以後相見的機會是少之又少,我未免一陣心酸。想起以前對老師的頂撞,對同學的求助置之不理,感覺自己真的是很傻很天真。錯過了,沒有得再來過。珍惜眼前剩下的與老師同學相處的日子,珍惜一些就快逝去的事物,珍惜眼前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珍惜眼前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眼前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