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眼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眼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忘卻、記憶、忘卻……生活總是進行着這種無盡的輪迴,直到化為無意識的塵土。往事的種種如走馬觀花般的閃過腦際,最後只剩下一抹淡淡的憂傷。回想起腦海中那一個個熟悉卻叫不出名字的身影,心中總是會產生一陣陣莫名的愀動。 

  有時候總是天馬行空的想像着時光倒流,去追尋那逝去的美好。然而,卻不知當你真正帶着現在的思想重生在那個時空時。那麼,以前的所謂的美好,只是一個個幼稚的笑話,譜寫下來的也將是另一種人生。快樂不是把它抓在手裡,而是要將它分享給更多的人,那樣自己才會得到更多的快樂。 

  人生本就充滿了各式各樣的遺憾,或者說一個沒有遺憾的人生的根本不算一個完整的人生。沒有分離,哪來的期盼和相聚;沒有痛苦, 又豈能體會到真正的快樂。 

  有人說:“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就有慾望,就有鬥爭”。又或者慾望就是人類社會進步的原動力吧!擁有理想抱負本是一件好事。但凡事要量力而行,太多的希望只會成為一種無果的奢望。與其追求那虛無縹緲的理想,還不如腳踏實地的拼搏,至少自己活着的時候是充實的,還能感覺到存在的意義。 

  人生短短數十載,根本就沒有時間讓人做那些無所謂的揮霍,機會稍縱即逝,一去不復返。而且就算你最後真正實現了那個願望,也會發現其實自己失去的遠比得到的多得多。 

  為什麼人總是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呢?總是在苦苦的追尋着遠方的“天國”呢?卻沒有發現天國其實無處不在,它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只是一次又一次被你忽略在了旁邊。 

  人生在世,不求揚名於天下,只求無愧於自己內心的良心就足矣。珍惜眼前,萬事儘力而為,把握住了眼前的一切,心中就無愧了,那麼幸福快樂離自己還遠嗎?

您正在瀏覽: 珍惜眼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