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蒲公英張開毛茸茸的翅膀,尋找自己的沃土;當雛鷹展開初豐的羽毛,飛向廣袤的雲天……親愛的朋友,6年,漫長的6年呵,彈指一揮間,便從茫然的眼神中飛走了。當我邁着沉重的腳步,離開美麗的校園時,當我仰望浩瀚的藍天痴痴暢想時,才覺得“相見時難別亦難”,可是雛鷹終將離開熟悉的故土啊……

  我的心裡像漲潮的海水,洶湧澎湃地翻滾着。對於我在母校中每

  日上演的劇目,此刻全部浮現在我的腦海中??

  不是嗎?在教學大樓的樓梯上,印着我天天來回走的腳印;與同學們為了一個話題而爭論得面紅耳赤,與同學們比賽寫作業的速度與質量.

  啊,時間老人的車輪已經滾動了整整6圈,小學的時光呀,卻一去不復返,我要走了,要離開我親愛的同學,要離開我尊敬的老師,要離開我朝夕相處的母校了!6年來深厚純潔的感情哪,豈能在一瞬間被輕言割斷?唉!天下終究沒有不散的宴席,或許離別正是為了再見,或許再見正是為了離別;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母校啊母校,請您放心,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創造自己的理想翅膀!和您在一起的時間,將成為我腦海深處一顆最璀璨奪目的珍珠,將是我這一生中最美好難忘的回憶,任憑時間的河水奔流不息,可它永遠也沖不淡我對您的記憶!

  有緣千里來相會,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見的!

  哦!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