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同學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同學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開花落,歲月匆匆。六年度時間,轉眼間過去了。即將分開了,我們心中都有太多的不舍,可還是要分開。

  我們班太與眾不同了,因為我們班的人都十分有個性,很樂觀。不管什麼地方,什麼時候,不管是被批評;是考試沒考好;還是作業重寫。都不能影響我們的好心情,用語文老師的話說就是“不求上進。”

  在我們班上,心理承受能力要強。老師不來,教室里像菜市場一樣,你一言,我一語,真是吵死人了;中午,我們大吵大鬧,有的人拿掃把打架;有的人在教室里打球;有的人甚至打撲克牌,真是無奇不有啊;上課在老師眼皮底下傳紙條。用數學老師的話說就是“無可救藥。”

  別以為我們玩得歡,學習就不好了。我們每次語文考試可都是前三呢,實力不可小視哦!

  每當我們老師沒來,我們就更加猖狂了,課間操也不做了,上課開始打群毆戰,要知道我們女生大部隊可最講義氣了。一個女生受欺負,全部女生一起上。男生告訴老師了,回來繼續打,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清”啊!

  這一切的一切都過去了,讓我們放飛夢想,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艷陽天!同學們奮鬥吧!加油!

  六年級:紫色晴天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同學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