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一個陌生的學校,到一個即將告別的母校,從一個幼小無知的小屁孩,到一個有知識的青少年……這,太多的故事都蘊藏在這短短的六年時光里!

   是母校,讓我認識很多的朋友,讓我吸取了很多的知識,讓我忘不了母校的花花草草……

   朋友

  在這六年的時光里,是朋友們曾與我一起嬉鬧,一起學習,陪我度過這美好的時光。

   那時候,我們班的同學都很淘氣,但我們都很“團結”,每當班裡有些同學因生病不能來上學而耽誤了功課時,我們都能夠盡自己的能力去幫助他們解決功課上的漏洞。

   還有一次,我們班的幾個討厭男生,他們總愛抓弄人。這不,又闖禍了!幾個男生在一起打打鬧鬧,不時又鬥起嘴來、打起了群架、其中一個男生被打哭了,那個“罪魁禍首”怕被校長大人抓去,就讓全班同學不可向老師告狀。因為當時我們班與其它五個班級都在爭着一面“流動紅旗”,就沒向外人泄漏此事。(*^__^*) 嘻嘻***我們班的同學們的“團結精神”多麼令人欽佩吧!

   師生

   在這六年的時光里,是老師,教給我們更多做人的道理,讓我們懂得自尊、自愛與自立!

   四年級的時候,我的數學很差勁,成績總是徘徊在70分左右。看到別人的試卷上是滿滿的紅對鉤,而自己的卻是“大紅燈籠高高掛”,我開始變得自卑與無奈。老師時常勉勵我,鼓勵我鼓起信心的帆航,不要知難而退。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老師的輔導與自己的努力之下,我的數學成績有了明顯的進步。

   如今,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畢業生了,已將揮手告別母校,真有點不舍的情感在糾結。那一個淘氣搗蛋的班級,那一個溫馨的笑臉,那一個“作業做好了嗎”的問候語,已經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成為永恆的回憶……

   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尊敬的老師,哺育我六年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