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年後回母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母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一天,我一大早起床發現手機里有一條短信,我一看原來是,小紅叫我回母校去參加母校的60周年的慶典。我看到這條消息后我十分高興,於是我向領導請了假。

  於是我走向車庫把我最新研製的光速汽車開出來,我對它說駛向xx市第二小學。於是他以光速駛向我的母校,人在裡面卻一點都不會感到不舒服。

  到了母校門口,我看見小明,小蘭還有小花等小時候的好朋友都來了。“我還以為我來是最早呢,沒想到你們都來啦,我太高興啦!”我趕緊撲上去,一個人抱一下,大家都笑着說我像一個沒長大的孩子。這時校長小紅來了,她說:“對了,我帶你們去看看母校吧。”我們大家齊聲說好啊。

  我們走進教學樓發現桌椅十分堅硬,而且還很輕。小紅說:“這是一種很輕還很硬的材質,不愛壞。”我們還感到很涼快,小紅說:“這裡還有一種微型空調,冬暖夏涼。”我們還參觀了許多地方,十分開心。

  看完之後,我們大家都覺得在這樣的環境下,一定會人才輩出的。未來母校一定會培養出一大堆有用的人才。

  這時小紅接了一個電話,說該去參加慶典了,我們一起向慶典的方向走去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母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