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向初中——謝謝你,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初中——謝謝你,母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終於考完了,也終於舒了一口氣。雖然考得可能並不理想,特別是數學,錯了好幾道題。但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期盼已久的暑假終於來臨了。 

  很高興,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了,告別小學的六年花季,將來到一個新的環境中。不知道我最終會去哪所學校讀,其實我更希望能夠這次能夠被一中錄取到,因為一中還是蠻不錯的。 

  回想這六年的種種,有喜有悲,有笑有淚。回想起我的同學,就會很溫暖。想起平時很關心我的同學們,有好多好多,跟這些好朋友們在一起,是一種幸福。再想想平時總愛排擠我的一些同學,譬如睿,這是很典型的一個例子,我討厭她,是的,我不喜歡這種小心眼而又愛慕虛榮的人。 

  在這裡,我特意寫了一首小詩送給我的母校:  

  菁菁校園 

  伴隨着每一個孩子的快樂成長 

  我們的校園就好像一棵大樹 

  而我們 

  就好像片片樹葉 

  正因為有了樹葉的襯托 

  大樹才會充滿着勃勃生機 

  就算樹葉被風吹走 

  飄落到各處 

  但最終也不會忘記 

  大樹是自己的母親  

  天下並沒有不散的筵席,我們在小學校園裡只能度過短短的六年,但這六年,足以給你一段美好的回憶。即使我們將來各奔東西,也不能忘了自己的母校,忘了自己的老師,同學。因為他們曾給你溫馨,給你快樂。在這裡,我要祝福我的老師和同學們,願你們幸福! 

您正在瀏覽: 走向初中——謝謝你,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初中——謝謝你,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