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招一招手,母校迎來百年華誕,揮一揮手,我很快就小學畢業。

  母校始建於一九一三年,現在,正好一百年的歷史。可曾想過,這一百年,四百個季節,這一百年1200個月,這一百年36500天,這一百年,876000小時,這一百年,寒來暑往,秋收冬藏,時光任苒,分秒剎那。可曾想過,這一百年,母校經歷了何種風雨幾經蒼桑。不眠夜下書雨聲,校園也有家國事。母校送走多少英武少年郎,老師迎來多少根青絲如白霜。

  依稀記得,當我第一天踏進母校,您以開闊而陽光的胸懷接納我。我眼帘里是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鳥兒為我唱歌,大樹為我跳舞,小草為我鼓掌;太陽花望着太陽挺立,天空中的白雲,好像一位凱旋在自由自在的遨遊。它們好象在歡迎初生的牛犢,它們相信這些好兒朗會自由遠航。這一切不都是在暗示着母校今後的繁榮嗎?

  依稀記得,我第一次走進教室時,那寬敞的教室,嶄新的課桌,光滑的水泥地讓我感到無比親切;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讓我感到無比驕傲。如今,教室依舊,課桌依舊。相信,虛堂里一如即往書聲朗朗!相信,我們成長的影子映在了光潔的水泥板!相信,老師們更加神采飛揚。這一切,這一切的每一塊磚,每一棵草,每一位師長,每一次奔跑,每一滴汗水,每一個記憶……這一切,從來不用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感謝您,母校!感謝母校老師無私的奉獻,讓我們收穫了許多許多。感激您,每校!感激您寬廣的胸懷,讓我們在這裡成長!感恩您,母校!感恩您教會了我們做人的道理,是您讓我們在前行中看到目標,看到前景,看到希望!

  感謝您一手相牽,感謝您一路培養,感謝您的寬容,感謝您的激勵!即便我們走到天涯海角,我們不都不曾相忘。

  六年級:侯子軒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