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母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母校!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再過幾天就是六.一節了,這是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可是這個六.一對我們六年級學生意義非常重大,因為這是我們最後一個兒童節.我們即將告別純情似水的童年,告別生活六年的母校,告別親愛的老師和同學......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的學習生活轉眼間就要過去了。而今,我們即將畢業,在將要離別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留戀之情。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都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我們忘不了你,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情厚誼,互相幫助,雪中送炭,用滿腔熱血澆灌友誼的方田。我非常懷念在這六年來,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一起在學習的跑道上拼搏;一起盡情地嬉戲玩耍……轉眼間就要天各一方了,我們的心情怎能平靜呢? 

  我們忘不了您,尊敬的老師,我們更要感謝您。小時候,人生百味,我只知甜,驕傲任性,衣來伸手,然而,生活中畢竟不是只有甜。上學后,我明白了這 一點,從而謙虛為人,學會面對挫折與困難。是您的辛勤教導,讓我漸漸地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一個人,可以沒歷史豐碑般偉大,但應該奮鬥終生;一個人沒有智者觀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去熱愛生活,擁有生活。是您傳授給我們無限奇妙的知識,帶領我們在科學的海洋中暢遊;是您教給我們人生的哲理,做人的學問,您的諄諄教導讓我們記憶猶新;是您為我們組織各種多姿多彩、精彩紛呈的活動,讓我們展示自我,全面發展。忘不了您親切的叮嚀囑咐,忘不了您關切的聲聲問候。您用您的大手,牽起我們的小手,和我們一起用五彩的畫筆,描繪出絢麗的小學生活,為我們的人生之路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我們衷心感謝您的教育和培養! 

  我們忘不了您,母校!您就像一位溫和而可親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茁壯成長。母校就像一盞明燈,指引我們繞開暗礁;母校就像一把標尺,時刻提醒我們嚴格要求自己;母校就像一泓清泉,流進我們幼小的心田……在這裡,我們養成了奮發向上,努力拚搏的好習慣,做到了團結勤奮,誠實創新,在母校溫暖的懷抱中,學到了知識,學會了做人。 

如今,我就要畢業,告別可愛的母校,只能把依依不捨的眷戀化作志向,竭力回報母校:在剩下的一個月里,努力學習,奮勇向前;拿出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母校對我的培育之恩。 

  對母校的回憶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蒼松送客,大地吐露千重翠;香樟寄語,遊子難言萬般情。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讓我們齊聲在心中祝願:願母校欣欣向榮! 

  今天,您為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明天我們將報效祖國,為您增光!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母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