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我們愛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我們愛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我們愛您

 北京市朝陽區 團結湖二小六年級一班 蘇怡

  身邊的小樹,你可記得:一年級的時候,你我曾是好朋友,我們一起歡樂;樹下的小草,你可記得:當我胸前飄着紅領巾時,我們一起高歌;草中的鮮花,你可曾知道:六年級了,小學時的一點一滴,都使我們難以忘記!六年了,我們從一群不懂事的孩子,長成了一個個朝氣蓬勃的少年,六年中,多少悲歡離合、歡聲笑語,但這真的無法在一篇作文里簡簡單單的寫出來。快到和同學、母校分別的時候了,還真有點兒捨不得!

  記得有一次,學校組織高年級的同學,在寒假裡去體驗幾天農村的生活。在這幾天里,我們這些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小皇帝們嘗盡了酸甜苦辣,同時同學之間的友誼也增深了許多。就拿自己貼餅子來說吧!雖然最後的成果是大大小小、各式各樣,有的太軟、有的太硬,但是吃在嘴上,甜在心裡,大家畢竟都是第一次下廚房,有的還燙着手了呢!那時候,看着同學們臉上的笑容,我真的很高興,回憶平日里,是吵架的也好,抹眼淚的也罷,現在不都像是一家一樣了嗎?第二天清早大傢伙兒“全副武裝”準備去爬山,同學們互幫互助,戰勝一切困難,一個不落的爬上了“千高萬丈”的土山。我第一次真真正正的看到了友誼,一種純樸的友誼!

  總而言之,小學時的友誼是最純真的,小學時的友誼也是最令人難忘的!親愛的同學們,你還記得嗎:六年來我們和老師一起走過了風風雨雨;六年來快樂的種子種植在我們心裡;六年來老師的樣子總是和藹可親;六年來我們和校園裡的一草一木結下了深情厚誼!如今,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揮手而去,展現在眼前的是明天的晨夕,天空中多少浮遊的白雲,那是我們獻給媽媽的厚禮,最後千言萬語彙成一句:母校,我們愛您!

  指導教師:劉嘉

您正在瀏覽: 母校,我們愛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我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