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還有兩個月的時間,我就要離開撫育我五年的母校了,離開可敬可親的老師和同學們了。 

 以前我總是嫌時間太慢,而今回憶這五年的時光,心中一直留念那每一寸美好的光陰!我真的感到時間如流水了。兩個月的時間以前看來是那麼漫長,而今卻是多麼珍貴的時光啊! 

 有一次,不知誰說:“同學們,快要畢業了,不如我們計劃一下放暑假的第一天搞一個同學聚會吧!也算是同學之間的友誼中最後一點回憶了。”突然又有一個同學說:“什麼最後一次?我們可以約定25年後再見呀!那是我們都帶上自己的兒女、妻子或丈夫一起來。”一位同學一邊拿出一本本子一邊說:“我們自己做一個同學錄,把自己的名字、出身年月、愛好和留言寫上去吧!”同學們一邊寫,淚花一邊流了出來,這是同學間真正友誼的流露。此時此刻,同學們的心中只有一種最高尚的情感——友誼。 

 老師,您說過,是雄鷹就該到天空中翱翔,真正的人就應該不斷追求、奮進。 

 如今,我就要離開您到更廣闊的地方去了。 

 再見了,同學們!再見了,老師們!再見了,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