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我親愛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親愛的母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的學習生活轉眼間就要過去了。而今,我們即將畢業,在將要離別的時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留戀之情。 

回首往事,六年的小學生活歷歷在目,母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都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我忘不了您,尊敬的老師!是您把我們從無知教導成有知;是您領導着我們走進智慧的大門,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是您為了讓我們考上重點中學,不知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我永遠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和藹的面容。 

我忘不了你,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結下的深情厚誼,我非常懷念在這六年來,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一起在學習的跑道上拼搏;一起盡情地嬉戲玩耍……轉眼間就要天各一方了,我們的心情怎能平靜呢? 

我忘不了,這美麗的校園!她就像一位溫和而可親的母親,用甘甜的乳汁哺育着我們茁壯成長。母校就像一盞明燈,指引我們繞開暗礁;母校就像一把標尺,時刻提醒我們嚴格要求自己;母校就像一泓清泉,流進我們幼小的心田……在這裡,我們養成了奮發向上,努力拚搏的好習慣,做到了團結勤奮,誠實創新的我校校訓,在母校溫暖的懷抱中,學到了知識,學會了做人。 

當“再見”一詞快要說出口時,我們還是那樣依依不捨。 

對母校的回憶溫馨而美好的,對母校的感激是真摯而無盡的。蒼松送客,大地吐露千重翠;香樟寄語,遊子難言萬般情。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讓我們齊聲在心中祝願:願母校興旺發達! 

再見了,我敬愛的老師, 

再見了,我可愛的同學, 

再見了,我純真的小學時光,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今天,您為我們插上理想的翅膀,明天我們將報效祖國,為您增光!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親愛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親愛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