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暑假給盼來了。 

  我本以為暑假可以去高興游泳,可以去開心的去玩耍,可以無憂無慮上網,可以做我喜歡的事情。在暑假期間我可以過的開開心心的。 

  可這一切就不是不聽我的,一切都讓我出乎意料。整個暑假根本就不在我的掌控之中,而是在爸爸媽媽的掌控之中。我只能怨天由命,如實的去做,就算在不願意也得去做,不然就會吃竹筍炒肉絲。老爸給我安排了英語班,老媽給我安排了奧術班,但我對這兩個課門都不這麼喜歡。我最喜歡畫畫,以前是爸爸媽媽幫我報了畫畫興趣班,可是自從上了五年級后爸爸媽媽從不給我報哪些興趣班,只給我報跟語數有關的補習班。讓我沒有一點兒選擇的餘地。我知道爸爸媽媽是為了我好,但是還是讓我們自己有點自己的興趣愛好。 

  以前我是非常喜歡暑假的。可自從暑假要上補習班我就開始有點不喜歡暑假了。暑假的時候沒有一點兒的自由,我真希望“我的生活我做主啊!”

您正在瀏覽: 暑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