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飯是第一樂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飯是第一樂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媽媽在照顧弟弟而沒有時間做飯時,我就會按照她給我的方法來幫她做飯。

  我先把電飯鍋中放入三人份的米,再加入適量的水把米洗乾淨再加入水,放入電飯鍋,按下開始的按鈕,接下去是炒菜,這是我最喜歡的事情,我先在鍋中倒入一點點油,再把油弄均勻,我忘記洗菜了!頓時,我開始慌張起來,把燃氣灶關上,把菜洗乾淨,再把火打開,把菜放進去,一放進去之後,好大的一聲,我把菜翻來翻去,在大概要好的時候,把菜放進盤子里,關上火。接下去是炒肉,我爸油放進去一點,油變滑后把肉放進去,油花四濺!我馬上後退,差一點就濺到我身上!大功告成~我看見媽媽走了進來,對她笑了笑,媽媽也開心地笑了。

  我終於找到了樂趣,我的樂趣就是做飯!

  六年級:蔡艷瑛

您正在瀏覽: 做飯是第一樂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飯是第一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