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已經來臨了,曾經還沒有放暑假時許下的諾言卻煙消雲散了。什麼“放完暑假要住在一起,親密無間。”,什麼“一起去旅遊,環遊世界。”。我知道環遊世界是不可能了,但起碼得經常見面呀。放暑假了,沒有作業,說好一起去玩,說好畢業后將要嘗試干一些從沒幹過的事情,而現在,一個個各奔東西,諾言依在,人面不同。 

  開始厭煩過暑假了,開始希望老師布置作業了,整個暑假除了無聊,還是無聊,幾經三番拿起鋼筆在作業紙上畫畫寫字,卻不知畫什麼,寫什麼,畫的抽象,寫的狂草。開始覺得,玩,也很無聊。在電腦上做完任務,掙完錢,就覺得沒什麼好乾的了;在大街上,邀三請六,本準備成群結隊朝郊外“殺”過去,結果處處碰壁,孤單地連一個同伴都沒有。常常想念老師,卻常常遭到鄰居陳的奚落:“想她幹什麼啊,她又不教你了,還是你老師嗎?”我在心中苦笑,一日為師,終身為師,陳學習不好,她從骨子裡怨恨老師,因為六年來,老師不堪一次又一次地給陳上“思想教育課”而終不堪重負,沒有再給她一個好臉色看,她也沒有一次聽老師的話。 

  暑假的每天早上,先開電腦,上小荷,上摩爾莊園,上QQ,無聊透頂,開始回憶六年來的點點滴滴,看畢業照上的糗樣,忍笑不禁,卻又陷入無限傷感之中。開學后,就不能再見面了;開學后,就不能一起笑了;開學后,就要各奔東西了;開學后,就要互相競爭了……

您正在瀏覽: 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