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快樂?此言差矣!誰說暑假就一定快樂?唉,聽我訴一訴苦吧!

  其一就是無聊之極,雖說不用上課,但是在學校里那寶貴的課間十分鐘,與同學們之間的嬉鬧、遊戲時的快樂也讓人難以忘懷,然而假期里卻不能和同學們天天在一起學習、玩耍了,自己在家怎能有趣?

  這其二嘛,本人六年級剛剛畢業,萬幸之無一作業,可悲被父母大人所監管,給我在外找一學習基地,報了一個又一個的銜接班,讓我在暑假這個“好時光”里“惡補”一頓,啊呀,我相信不出幾天,我就準會成了一個學習機器,不累死才怪哩!

  這第三,體質下降,體重上升。你會問,不就放個假嘛,怎麽還這麽多毛病呢?聽我慢慢道來,你想啊,平時我們去學校無論是步行還是騎自行車,都是在運動,體育課時在體育老師的指導下(或是監督、命令之下)進行體育運動,可是在暑假裡呢?天氣熱,總想在有空調的家裡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左手拿可樂,右手捧薯片,要麽在電腦前奮戰,再要麽,倒頭呼呼大睡,結果可想而知,套句俗話,我是“越吃越饞,越玩越懶了”,致使本人整日不離家,天天不運動,體質能不下,體重能不上升嗎?

  哎,可悲的“快樂暑假”,但是還是希望大家過一個不加引號的快樂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