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對我來說十分有意義,因為我參加了2013屆江蘇省武術比賽!下面就聽我慢慢說來。

  7月初,我就來到了無錫市體育館進行了緊鑼密鼓的準備,為的是取得一個好名次,為的是不讓6年來的努力白費,為的是不讓家人失望!終於,7月23日,省比賽正式拉開了帷幕,我比了拳和刀,7月25日我的項目開始了。我穿着一身紅色的表演服,一雙嶄新的武術鞋,看上去精神抖擻,起初我有一絲緊張,竟打起了退堂鼓的餿主意,可是,我想到了一個月來努力、刻苦的訓練,那時,豆大的汗珠像一顆顆珍珠似得連續不斷地滴着,衣服濕了一遍又一遍,我都堅持下來了,現在我怎麼可以氣餒呢?我的教練、家人、同伴們都向我投來了鼓勵的目光,一直支持着我。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大步流星、信心十足地走上表演場地,我的便從一個漂亮的甩頭開始了,我用心用力的練好每一個動作,堅持做到位了之後再做下一個動作,一套流暢的動作伴隨着掌聲和吶喊聲結束了。我耐心地等待着裁判的分數,“4號運動員最後得分8。99分”廣播里傳來一陣聲音,我激動得難以言表,真是我的真實成績,8。99分,第二名!

  我沒有讓自己失望,更沒有讓支持我的人失望。我也明白了一個真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明年我還會繼續參加這有意義的比賽,繼續取得讓自己滿意的好成績!

  六年級:許碩文

您正在瀏覽: 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