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吧!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吧!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美麗而富有感情又像家一樣的母校里,我們的生活中有快樂,有憂愁,有笑容,有淚水。在這個“大家庭”中,老師就是我們的父母,同學便是我們的兄弟姐妹,日子過得十分快樂、和諧。 

  老師總是對我們像春雨呵護小草一樣呵護我們,關心我們,愛護我們。我們也很愛老師。 

  在學校里,有個大花園,花兒們總是對着我們笑。我特別愛母校的花園,他讓我們呼吸到了更清新的空氣,也美化了我們的校園,母校的花永遠的留在了我的腦海里。 

  在母校我遇到過危險,每次都是老師和同學來幫助我,我每次都感動得流下了淚水。但是,我也有過快樂,每次,我總是與好朋友一起快樂、一起瘋狂,在那些快樂中,朋友的嘻哈聲永遠刻在了我的腦子裡。不知以後我們還會不會再見面。 

  在母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了老師的無私奉獻,就猶如一枝粉筆為他人化成灰,卻寫活了立體的人生。在母校的生活中,我體驗到了友誼的真誠:互相幫助、雪中送炭,用滿腔熱血澆灌友誼的花朵。如今,我畢業了,離開了可愛的母校,只能把依依不捨的眷戀化作志向,竭力回報母校。 

  現在,我用無比真誠的心,對母校說一聲:“再見吧!!母校!!你永遠留在我心中。” 

  再見吧!母校!!!

您正在瀏覽: 再見吧!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吧!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