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再見吧,我的小蟈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吧,我的小蟈蟈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給我帶來了一位新客人—— 一隻可愛的小蟈蟈。它的兩隻眼睛圓溜溜的,直瞪前方,嘴巴里有兩片齶,披着翠綠色的外衣,只要它一唱歌,翅膀就會不停地上下擺動,發出“唧!唧!”的叫聲。身體兩側的六隻腳又細又長,只要你一碰,它就會飛快地縮回去。 

  很快,它就和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每天傍晚,我都會帶它去溜冰,它每次都靜靜地站在籠子里。如果我累了,蟈蟈就會“唧!唧!”的唱起歌來,幫我趕走疲勞。我十分喜愛我的小蟈蟈,因為它很乖。每當我做好一道數奧題,它都會唱歌,好像在祝賀我。我就切了一小塊給它作為獎勵,它迫不及待地爬過來,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 

  可是過了幾天,我的小蟈蟈不吃不喝,在籠子里亂爬,我想它一定要回到大自然了,又過了幾天,我決定把這隻小蟈蟈放生。晚上,我和媽媽到了一個適合小蟈蟈生存的地方,把它放了。小蟈蟈走出籠子幾步路,還不時地往後看看,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你把我放走了,以後我會報答你的。”望着蟈蟈遠去的背影,我心裡高興極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吧,我的小蟈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吧,我的小蟈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