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母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母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弟子規,聖人訓,首孝悌,次謹信……”初升的太陽將溫暖的陽光灑落在美麗的校園裡,朗朗的讀書聲回蕩在校園中。窗外,被綠色覆蓋的樹枝上蹲着幾隻愛讀書的小鳥。它們不時地與學生們來個“大合奏”,使寂靜了一夜的校園又重新熱鬧起來,一花一草中都透着無限的生機。 

  眨眼之間,我們已經從一年級那個膽小怕事的小孩子長成了落落大方的大孩子,眼前卻彷彿還停留在剛剛來到學校時的那些日子——手中小心翼翼地捧着課本,仰着小小的腦袋,跟講台上的老師讀拼音。時光怎麼過的如此之快,手中依舊捧着課本,依舊是仰着腦袋,跟着老師讀書。但不同的是——我們都長大了。 

  操場上,那一列列整齊的隊伍,隨着音樂的旋律與節拍做着整齊的動作……那碩大的操場,每一寸土地,每一株小草都記錄了我們六年中那數不完的歡聲和笑語;那典雅的教學樓,每一扇窗戶,每一張板凳都見證了我們六年中那記不清的一點與一滴…… 

  六年了!…… 

  當目光從操場轉向升旗台時,第一次升旗的情景又似乎回到了眼前。看見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舉起右手向國旗敬禮時,我們也情不自經地舉起右手……又彷彿看到了初入少先隊時的情景——胸前那一角鮮紅隨着風兒翩翩起舞,我們舉起手向鮮艷的五星紅旗發誓…… 

  六年了!…… 

  眨眼,我們將要畢業,將要告別母校,踏入另一片新的天地。殊不知哪一天哪一時,成功的我們會驕傲地指着母校告訴外人:“瞧!那是我的母校!”然後再一次踏着春風,邁進一如昔日般美麗的母校,向她報告我們成功的喜訊,再一次回到小時候曾經用過的桌椅旁,細細地回憶兒時坐在教室里上課的滋味…… 

  親愛的母校,在這即將離去的日子裡,我們衷心祝願您永遠鳥語花香!那一草,那一木,依然那麼翠綠;那一花,那一樹,永遠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再見,母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