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吧,我的過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吧,我的過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過去是什麼?未來又是什麼?人活着又是為了什麼?

  在這個禮拜的雙修日,我才真的明白。每天晚上,我都伴隨着自己的幻想睡去,彷彿進入了自己嚮往的未來。可是,星期六的晚上,在媽媽的灌注下,我哭了。雖說,幾滴眼淚算不了什麼,但讓我想了許多許多。

  那天晚上,媽媽正叫我做買來的《奧數天天練》,可一向聰明的我,卻怎麼也做不出來,不知道是題難,還是我愚昧,做了十幾遍,一道很簡單的題卻怎麼也沒個正確答案。幾次的做錯,遭到了媽媽的痛罵,她把一切的火都發在我身上,把我當個出氣筒;對我而言,已經是習慣的事了,可是這一次,我又想到了已經也想過的“死”。反正媽媽對我是個出氣筒,我死了也能解除自己的痛楚,可是,就是我那貪生怕死的性格,死死的阻擾我,不讓我“死”。

  我不能死,也只好暗暗流淚,但是我又想到了自己的未來,自己所真愛之人,我知道自己不能死,我要活着,為自己心愛之人而活,我要努力活着,超越自己,努力學習,趕上別人,放棄網絡,網絡真的能毀了一個人。

  加油吧,魏子璐,加油!

您正在瀏覽: 再見吧,我的過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吧,我的過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