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母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今年畢業生的代表。首先我代表全體畢業生向老師們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六年的小學生活轉眼即逝。此時此刻,我心中油然而生的是對母校依依不捨的留戀和對離別澀澀的酸楚。我們不願離開,不願離開這熟悉的校園,不願離開我們敬愛的老師,不願離開那些可愛的同學。校園裡哪裡有青翠的草地,哪裡有盛開的迎春花,哪裡的角落清香幽靜,哪裡的場地歡聲笑語,一點一滴都裝進了我們的記憶…………

  這六年時間,在我們人生的航程中佔有多麼大的份量啊?也許只有我們知道。我們要感謝辛勤培育我們的母校和諄諄教誨我們的老師,是他們,是他們把我們從無知帶向博學,將我們從幼稚引向成熟。

  在這六年裡,同學們在學校領導和老師的指導下積極學習,不斷進步。在平時學習中,我們知道了祖國悠久的歷史和燦爛的文化,在日常生活中,我們時刻關注着學習,嚴格按照少先隊員的要求做事,努力使自己的行動符合少先隊員這個稱號。

  學習是學生的天職,同時它也是我們以後人生成功的保證。

  隨着步入中學的臨近,我們也逐步意識到了要把自己的身份從小學生轉變為中學生。為此,同學們正在努力地準備着。首先為了從知識上豐富自己,我們在課餘閱讀了許多有益的書籍,摘抄了許多有價值的筆記,學到了許多科學知識。其次,在學校,我們時刻以中學生的身份來要求自己,在小同學面前,我們努力做到勤奮好學,熱情大方。

  我相信通過這六年知識的積累、能力的培養,母校已經把我們造就成為一位合格的中學生,我們真的不願離開辛勤培育了我們的母校。但是我們也知道,母校培養我們的目的是讓我們獻身於社會中,為祖國的各項事業添磚加瓦,所以,我現在想藉此機會,代表全體畢業生慎重的對母校承諾:

  “敬愛的母校,我們向您發誓,無論我們以後走到哪裡,我們都會牢記您的諄諄教誨,勇往直前,把自己畢生的精力無怨無悔地投入到今後的學習中去,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奮鬥!

  敬愛的母校,親愛的老師,同學們,我們就要走了,今日的離別正是為了明天的奉獻,我知道這也是您對我們的殷切的期望。也許有一天,我們還會回來,到那時我們一定會把您??敬愛的母校裝扮得更美。

  親愛的母校。親愛的老師,同學,再見了!等我們的好消息吧!!!

您正在瀏覽: 再見,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