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吧!sars!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吧!sars!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吧!sars! 標籤:thestars作文 sars作文 tears作文 stars作文

再見吧!SARS!

 河北省滄州市 滄州市鐵路第一小學六年級一班 石敬

  藍色和諧的星球是人類美麗的家園。一天家園不再美麗 ,為什麼?是因為一場邪惡的SARS病毒使人類陷入了一絕無僅有的混亂之中,打亂了人類平靜的一切,威脅着人類的生命。然而為什麼會出現

  SARS呢?原來是這樣的:一天,痰碰見果子狸問:“是你傳的SARS?”果子狸說:“那可不一定。但肯定是你搞的擴散。”“我靠什麼擴散?”“靠飛沫!”說完果子狸就走了。可是SARS病毒到底是怎樣引出的呢?痰很不解。這時,SARS說:“是人類,是他們自己的陋習給了我渲染的空間。他們平常不但不注意環境衛生,也不注意個人衛生,這才讓我有機可乘,成為地球下一任的主宰者。人類的末日就快要來臨。”聽着它們這肆無忌憚的談話,人們突然清醒了:原來造成SARS橫行傳播的不是別人,正是我們自己。從那日起,人們立誓要剷除SARS病毒,所以人們開始利用科學防治,改掉所有壞習慣,講究衛生,加強環保,時間一天天過去了,SARS病毒被人們制止了。這一天痰又遇到了果子狸,有氣無力地問:“看見SARS了嗎?”果子狸說:“沒有,好久沒見到它了,你還是先管管你自己吧!人們越來越講衛生

了,我們快沒有活路了!”這時天空出現了SARS的聲音,不過聽起來若有若無的:“老兄,沒想到人類開始講文明、講衛生了,而且毅力很強這裡沒有我的立足之地了,得走了,去尋找另一個星球吧!”

您正在瀏覽: 再見吧!sars!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吧!sar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