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匆匆,花開花落,小學的學習生活轉眼就要過去了。回首往事,歷歷在目,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是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忘不了,美麗的校園。您像一為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在這裡,我們受到了嚴格的教育,在這裡我們養成了奮發努力,團結友愛,講究文明,遵守紀律的學風和作風。我們在您溫柔的懷抱里吸允了知識的力量,做人的道理。

  忘不了,敬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淳淳的教誨,忘不了您那慈祥的目光。從開始學枯燥的拼音字母到能寫出朗朗上口的作文,您為了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您像一支蠟燭,毫不保留地把知識傳受給我們,您給了我們知識,還給了我們母愛般的關懷。

  忘不了,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些時光,忘不了度過那段美好的歲月。我們曾經在知識的海洋中努力拚搏,曾經在陡峭的操場上盡情的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六年了,轉眼間就要分手了,心中怎能平靜呢?這種情同手足的同窗之情我怎能忘記?

  親愛的母校,明天,您一定會聽見,萬水千山都會傳來我們的歡呼聲。明天,您一定會看見,我們一個個都穿着整潔的搏士服在向您揮手,親愛的母校啊!請相信,有我們,就有東方的巨龍!有我們就一定有騰飛的中國!

您正在瀏覽: 再見,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