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想到明天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心中就湧起了深深地眷戀之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瞬間我們已經走過了六年的時光,回首再看看我們美麗的校園,感覺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是那樣的熟悉,校園像一位胸懷寬廣的母親,包容了我們的頑皮,淘氣。她用她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讓我們長出強健的翅膀,向著理想的殿堂自由飛翔。

  忘不了恪盡職守,教育我們的老師。老師是勤勞的園丁,每天辛勤的澆灌着祖國的花朵(我們),教育我們,老師不但教我們知識和本領,還教會了我們怎樣做人,在我們心目中,老師您是天使,是大樹,是海洋。我們要把火一樣的詩句塞在您的枕下,讓您在睡夢中也能感受到我們熾熱的心跳。七月的風兒把我們召喚,新的集體讓我們嚮往,我們像小鳥張開翅膀,滿懷美好的理想,像着藍天自由的飛翔。

  我忘不了天真爛漫的同學,在這六年裡我們一起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他們留給了我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常常回想起我們一起勞動的情景,一起玩耍時的畫面,這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

  現在,我就要告別美麗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老師和同學了。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六年級:余傑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