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幾個月前,我們還是那個天真、永遠沒有煩惱的小學生。轉眼間,我們從天真、永遠沒有煩惱的小學生轉變成了成熟的初中生。快要離開時,我們那幫調皮的孩子都哭了。6年來,母校教我們怎樣做人、怎樣孝順自己的父母。對於我們來說,母校就是我們的再生父母。我們在學校里交到了很多的好朋友,收穫了友情,了解的老師的用心良苦。以前我們總認為老師都是壞的,只對好學生好,對於我們這種差生不聞不顧。畢業那天,我們和老師談了很多,我們告訴老師很多秘密,老師也與我們分享了很多當老師的秘密,可是,我們覺得這樣的日子來晚了很多。

  畢業典禮結束后,我們幾個好朋友一起向我們的母校告別。

  我們來到操場,眼前彷彿出現了我們在操場上打鬧得情景,看清了那時我們錯過的快樂。

  我們來到自習室,眼前彷彿出現了我們的調皮。把女生的頭髮綁在椅子上、在別人的椅子上放上口香糖、把男生的書本往外扔。

  我們來到音樂室,眼前又出現了我們在亂唱歌的情景,把歌曲倒過來唱。結果把老師氣的不來上我們班的音樂課了。

  我們來到國旗台,再一次升了國旗。胸前的紅領巾提醒着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報效祖國。

  我們背着書包,來到校門口,這是我們最後一站了。我們朝着校門裡面的學校鞠躬,心裡想的是:謝謝老師、謝謝母校、謝謝我們這場“轟轟烈烈”的友情、謝謝有關母校的一切。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這場“轟轟烈烈”的友情,再見了關於母校的一切,再見了。

  千言萬語化成一句話:母校,我們愛你,謝謝你為我們付出的一切。

  初一:季潔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