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六年來的風風雨雨,日日夜夜不知不覺就在同學們的歡笑中、在老師的關懷中溜走了。昂然回首,看着那曾伴我成長的母校,心底千千萬萬的情緒油然而生……

  六年前,當我們從幼兒園步入小學生活時,我們還是一個不能自理,不懂知識的小孩,而六年後的我們已變成知書達理,尊老愛幼的大孩子了。在這期間,為我們付出最多的是老師您——是老師您用您的耐心教會了我們知識,是老師您用您的愛心伴我們成長,是老師您在我們犯錯時給我們教導,是老師您在我們灰心時給我們鼓勵……老師,這六年來,您為我們付出的實在是太多了,我們怎麼也還不清啊!從枯燥的拼音字母到朗朗上口的作文,您為我們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啊!您用滿腔熱情教我們懂得了淳樸、自然、充實、高尚。參天大樹忘不了根須,浩浩江河忘不了源頭,我們又怎能忘記自己的老師?在最後的一個月中,我們只有努力學習,用優異的成績才能報答老師對我們的恩情啊!

  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母校!

  高明區荷城街道第三小學六年級:陳煥怡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