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 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 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我最喜歡的老師是誰,那無疑就是我的數學老師李老師了,我最喜歡上數學課,那些枯燥無味的數字從她口裡講出就變成了一個個活潑的符號,讓我們不禁走進屬於她的數學王國。

  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因為一道題沒有拿到滿分,讓我苦惱不已,李老師見狀非常耐心的安慰我,一遍又一遍的講解這道題的意思,直到我理解為止,而從此以後我遇見這類的數學題再也沒有錯過,這都是李老師的功勞,而今天在數學課上,李老師突然說她要離開這個學校了,因為工作的調動,她不得已離開這個她工作了十年的學校,而這一節數學課也成為了她在這個學校的最後一節課了,剛開始同學們的情緒十分低落,甚至有的學生小聲的哭泣着,李老師看到不斷的鼓勵我們,並且微笑着對我們說以後有機會還會回來,我們才慢慢安靜下來。

  這節課大家聽的格外認真,因為不捨得,四十分鐘很快就過去了,還是到了分別的日子,我強忍着淚水,心裡默默的念到,再見了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 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