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活一眨眼就結束了。同學和老師們以後可能再見,可能不見,只有母校,她永遠佇立在那兒,永遠年輕。

  再見了,母校!母校,在您的見證下,我學會了尊重他人、孝敬長輩、禮貌待人;學會了許多知識、道理、門路;學會了怎樣變得大膽、謙虛、認真;學會了……

  再見了,母校!母校,您是多麼的美麗。您的每一處、每一個角落,我都去過。您把自己裝扮得漂漂亮亮:剛走進校門,就聞到一股花香味,小路的兩旁,綴滿了星星點點、五顏六色的花兒,美不勝收。只可惜,這樣的畫面,以後不能經常見到。

  再見了,母校!還記得我們在操場上開運動會。比賽開始了,同學們個個吶喊助威,為自己班級的運動員加油,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笑意。在這時,母校您正在一旁看着我們,心裡也開心地笑着。

  母校,再見了!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的,我會常來看您的。

  祝您永遠開心!

  六年級:桃子小姚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