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見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前幾天的一個晚上,我很意外的看到了一部電視劇。這部電視劇裡面的所有歌曲都非常的好聽,聽完后耳朵都要懷孕的感覺!於是我便單曲循環了這首歌幾天了,我去到哪都聽。它的名字是“你,好不好?”這首歌曲聽完之後,真的讓我想起了很多事情,也讓我想清楚了很多的事情。我覺得放手了就是放手了,再去糾纏,再去努力的尋找也沒有意義了。因為如果他真的想讓你找到的話他自己就會出現了。如果他不想讓你找到他,那無論你怎麼找,你都找不到。感情是雙方的事情。雖然說在這件事情上我似乎沒有察覺到有一點點要離開的徵兆,可是我想這也許是因為他不想傷害到我,不想看到我哭哭啼啼的樣子吧!我從來都沒有責怪過他,我只是在責怪我自己。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的失敗。我只想他好好的,平平安安的,事業順順利利的,能再次擁有一個很幸福美滿的家庭。我在這裡慎重的祝福他,雖然不知道在有生之年還能不能碰到他,遇到他。可是我想,不管怎麼樣,他幸福,他快樂就好。只要他幸福快樂,那麼當初的離開就有意義。

  “能不能繼續對我好,對我哭,對我笑,繼續讓我為你想,為你瘋,陪你老。你好不好?好想知道。別急着把記憶都丟掉,我只需要你在身邊陪我吵。陪我鬧。用最好的我把過去壞的我都換掉。好想聽到,你堅決說愛我。可惜回不去那一秒,你好不好?”

  這首歌裡面的一字一句。甚至就連一個標點符號都能刺痛我的心。你可以說我很感性,可以說是我自己的情緒起波大。但是,這首歌曲真的真的說出了我自己內心一直埋在心底的故事,我現在回想起來,仍然覺得這是一個很大很大的遺憾,就像是一個無底洞,無論怎麼去填補,怎麼去修補都補不回來了,就算補回來了,也不是當初的模樣了,都會變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辦。我只想默默地祝福,好好的過生活。當他有一天真的可以回來的時候,我可以告訴他,我很好。我真的很好。我活的比誰都要瀟洒。

  別計較曾經愛過的人,即使他傷的你傷痕纍纍的。最美好的不一定就要彼此在一起,遠遠的相望,遠遠的守護也是一種對他的愛。這首歌讓人聽了就想哭,點進去聽一下吧,帶上你的耳機,沉下心的來聽,什麼都不要想。如果當你醒來的時候你哭了。我想,你過得一點都不好,你一天都不快樂。你每天都只是在悲傷中存活着。

  我想再一次擁抱你,多一次就好。我給你的好,你還要不要?你的答案是我永遠都不敢去揭曉。

  我只想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還有經常熬夜嗎?有按時吃飯嗎?每天都是只是在顧着工作而餓傷自己嗎?記得你要早點睡覺,要按時吃飯。希望,有一天你偶然看到這篇文章后,可以想到這個故事的男主人公就是你自己。

  再見了!我的愛........

  2016 . 9 . 2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