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2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小景

剛放暑假, 我覺得很興奮,不知道爸爸媽媽會帶我們去哪裡玩,一開始,我想叫媽媽帶我和妹妹去游泳,可是媽媽要顧家,工作,根本沒辦法帶我們去,媽媽說:「我帶你們去,你們自己待在那裡玩,看要幾點再去載你們.」雖然媽媽這?說,可是她心裡還是不放心,擔心我們會發生危險,所以最後就沒去了,不過不去也好,那時候流行眼角膜,所以媽媽才不讓我們去.  

我在暑假期間寫暑假作業,看書,我大約四點會去益新工商玩,和我的兩個妹妹去,我們都會發現很多顏色的玫瑰花和一些我不知道的花.星期二或星期四 或星期六,我和家人都會去逛夜市,有時候我和家人去全買買東西,裡面有好多故事書,星座書,,,,,也有很多食物,生活用品,都看得我眼花潦亂.我也去了嘉義探望我奶奶,我奶奶原本就住在烏麻村,奶奶常喝飲料,有一天,奶奶突然喊痛,我爺爺趕快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趕緊載奶奶去雲林醫院,住了好幾個禮拜,可是病情反而沒好轉,所以就轉院,轉到嘉義的朴子醫院.我媽媽說:「不要像奶奶一樣常喝飲料,要多喝開水.」  

國曆7月24日,我到學校去替跳鼓陣,一直到7月27日去斗六表演.8月19,20,21日我也到學校練習,準備在7月22日到虎尾表演.  

快開學了,我開始有點想念學校的生活,我原本還有兩頁才寫完,一大早,我和媽媽,妹妹,弟弟,去摘葉子,終於在最後一天寫完了.  

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充實,也獲得很多知識,所以,這個暑假我過得非常好.快開學了,我要收起心,過新的生活.

暑假生活(江晨)  

小學生活十分漫長,有上學,寒假和暑假,其中,太陽高掛在天空,散發出陽光的那兩個月,就是「暑假生活」.  

在一個漫長的暑假,有時候的我在家寫作業,玩電腦或是和家人到野外踏踏青,都是暑假生活中常做的事情.  

想起那天,媽媽買了一雙羽毛球拍后,就說要和我切磋一下彼此的實力,當時我恭敬不如從命,二話不說,馬上接受了,不久,便展開一場激烈的龍爭虎鬥,比賽過程中,雙方互不想讓,結果體力較好的我,終究贏得了比賽.  

記得有一次,我們去台北姑姑家玩,台北姑姑就待我們到世界最大的一零一大樓.在到大樓的途中,我興奮極了,因為平常只能在電視看到的,如今他就即將要散發出耀眼的光芒;到了大樓前面,才發覺它的雄偉,我的渺小,進到裡面,我一直在想,沒想到身為土包子的我,竟然也有機會站在大樓里,真高興!  

三天兩夜的台北「不夜城」的生活,讓我,家人和親戚,有一個共同的回憶,回到家門口,我還是惦念不忘那兒的雄偉與壯觀.  

暑假結束了,了結兩個月輕鬆的生活和暑假的歡笑,雖然如此,但是那美麗的回憶卻沒有就此消失,反而永藏心底,並在那心中深深的烙印下來.

  多彩的暑假生活  

今年的暑假,過得既輕鬆又愉快,還很有意義,是屬於我自己的暑假.你們瞧:  

剛放假,爸爸就帶我去了橫店影視城,我們遊玩了江南水鄉,明清宮苑,清明上河圖等景點,我還穿上小格格的服飾拍了照,這兒別有一番農村風味和山城氣息呢,游完了影視城,我真正體會到了祖國大好河山的壯麗.7月13日至 15日,我去參加了"勇敢者夏令營",這次夏令營不僅讓我增長了知識,鍛煉了膽量,更是讓我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懂得了如何跟同學們相處融洽,配合默契.8月中旬,我又到四明山森林公園觀光了一番,領略了青山綠水的風光,享受了秋天般的涼爽.  

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給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幾分精彩,而學習和運動也讓我的暑假充滿快樂與活力.我每個星期天上午都去劍橋少兒英語培訓班學習,這樣既培養了我學英語的興趣,又提高了我的英語水平.我還堅持天天練習電子琴,讓我高興的是,在8月13日的四級考試中,我順利地通過了.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啊!7月17日至31日,我參加了游泳的培訓,在學游泳中我體會到了"我鍛煉,我快樂"的滋味.為了增強我的體質,每天晚飯後,我和爸爸或打羽毛球或跑步或到小區健身場所活動.暑假裡,學習和鍛煉的收穫可真不小呀!  

這就是我今年的暑假生活,一個多彩又有意義的暑假,而我更希望以後的寒暑假都能這樣,讓我們小學生真切感受到"減負"后帶來的快樂.

  我的暑假生活  

今年暑假督開始時,我的心裡實在有夠歡喜.我計畫就濟的代志,我想今年的暑假一定袂使白白呼伊過去,所以我計畫要去台北找表兄,請表兄娶我去淡水佚樂,因為社會課本面頂有介紹,淡水是一個真水的所在.伊的日落,伊的魚丸,還擱有紅毛城,我隴想要去.我還計畫要好好來寫我的暑假作業,袂使將頂學期所學的放袂記;另外,我也想要去庄腳陪阿嬤,我實在就想伊ㄝ!  

暑假時,我真正按照我的計畫進行,尚難忘的是在阿嬤因兜那段日子.每工下甫陪阿嬤做運動,運動了后,阿嬤就會娶我去甲厝邊隔壁的阿婆仔開講,因一爿講話,一爿用葵扇??風,擱會使趕蚊仔,實在真好使!  

隔壁有一個小朋友阿強,伊甲我差不多平大,伊每工攏要曬土豆,,曬了后擱要將土豆用車箕倒在布袋內底.每一擺伊總是將土豆落甲規土腳,這時我就笑伊實在有夠頇顢,阿嬤聽了后,就笑笑對我講:「你真正是看人擔粽毋知重,還嫌人姿勢丑」,我聽無阿嬤在講什 阿嬤講聽無袂要緊,暝仔載你就知羅!  

隔工,阿嬤擱娶我去阿強因兜,看因按怎曬土豆,阿嬤對阿強講:「今仔日你別做,呼阮孫來替你做一工.」所以我信心十足開始做.啊!實在真漏氣!看伊在做明明真簡單,哪會家己做是這?困難,掉在土腳的比布袋內底的還卡多.這時,我才知影阿嬤的話是什?意思.  

今年暑假我感覺家己大漢真濟,明白真濟道理.有時看是一回事,做又擱是一回事.看起來容易的代志,做起來並不容易.所以我以後袂擱隨便批評別人.今年的暑假,我實在無白過,勸咱今馬的青少年,要好好的計畫家己的暑假生活,毋通暑假一到,就想要飆車,相撲.人在講「少年袂曉想,吃老就毋成樣」,希望大家做代志盡前要三思!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