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眨眼間,這兩個月的暑假就快過完了,在這兩個月的暑假裡我的生活過得多姿多彩,豐富有趣。 

  在暑假裡,我去了上海。由於這次是我第一次坐飛機去上海,所以我非常興奮,拉着我的行李箱提前半個小時就到了飛機場,生怕自己來不及登機。來到上海,我住在我媽朋友的別墅里。走進浦東別墅區,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多,好大的別墅喔!”我媽朋友的別墅是三層樓的,大概有個四五百平方吧!走進她家,我第一個見到的就是一個用電腦控制的24小時的監控器,我偶爾還在上面玩了玩遊戲。在住她們家別墅期間,我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吃了許多美食。就說上海馬戲團吧!我們開車大概用了一個多小時,馬戲城在市中心,它是一個球形的建築,非常的大,在每年的暑假裡,這裡精彩的表演是最受同學們歡迎的。這裡的動物不管是溫順可愛的小狗還是兇猛無比的老虎都被馴獸師馴的聰明、乖巧。就說狗吧,被馴的都能算十以內的加減法呢!還有那些平時看上去笨笨的狗熊,現在一個個被馴的能倒立,翻跟頭,玩雙杠,動作輕快靈活。在馬戲團里還有一個主角是不能少的,那就是小丑。他們頭戴高高的帽子,鼻子又大又紅,身上穿着五彩繽紛的衣服,還有他們那搞笑有趣的動作,總能讓人開懷大笑。還有一件給我印象深刻的事是,我去了一家高級的自助餐廳,那裡大約能容納100-200人,那裡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人,有白種人,有黑種人,在吃飯期間還有老外唱歌,他們彈吉他,敲爵士鼓等好多精彩的節目。這裡的美食真多呀!有烤牛肉,洋蔥圈,烤雞翅等味道美味無比的食品,讓我吃了還想吃,吃了還想吃。 

  雖然在上海的時間不長,但我玩得很開心,這裡許多地方我還沒去呢!巴不得我下個暑假再去一次。在這個暑假裡還有一件震驚世界的事,就是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的北京奧運會。“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聖火在“鳥巢”熊熊燃燒了16天。中國共取得了51金22銀28銅,這個成績是中國奧運會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績。我最喜歡的比賽是籃球和乒乓球。我最喜歡的運動員是籃球明星科比布布朗恩特,乒乓球運動員馬林、王勵勤、王皓,特別是乒乓球,中國男乒和女乒共同包攬了前三名,金、銀、銅,三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真是打遍天下無敵手,也是一大奇觀。奧運會雖然很短,但每個選手精彩的表現都深藏在我們的記憶里。我想奧運會的目標“更高,更快,更強”將永遠激勵我們!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