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帶着快樂出發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快樂出發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帶着快樂出發 

  詩魔白居易說過:樂人之樂,憂人之憂,人亦憂其憂。時間悄悄地劃過了十二個春秋,當零點的再度敲響時,“十二”也會毫無置疑的添上一筆,十二歲的我在家長眼裡還是個“天使”我的生活在家長的關心下無憂無慮,終於,有一天我想帶着快樂出發,去尋找記憶中的美好。 

  2008年8月8日,是中國歷史上最難忘的一天,“北京奧運會”中國百年的奧運夢想在這一刻變成現實,那一刻,13億中國兒女歡呼雀躍:沉睡的東方巨龍已經蘇醒,北京敞開自己的胸懷,迎接來自世界各地的健兒。當我國的奧運健兒在鳥巢和水立方中一次又一次地站在最高領獎台上,當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一次又一次地奏響時,當五星紅旗緩緩上升所有的中國人振臂高呼,並激動地留下了熱淚,那一刻,我哭了每個人都心潮澎湃激動萬分,貢獻着自己的一份力! 

  2009年10月1日,中國建國60周年,在祖國母親的生日時,中國迎來了建國60周年!這使每個炎黃子孫都為之心動,俗話說:“建一個國家不難,難的是讓這個國家經久不衰,並不斷進步,而中國不就是一個天災人禍都壓不跨的國家嗎?讓我們把記憶的閘門拉回到60年前吧!當侵略者輕蔑地稱我們為“東亞病夫”時,當中國人的屍體堆積成山時,當中國的一切都處在落後時期時,人們抱怨了嗎?後退了嗎?沒有,沒有!我們中國人憑藉著不服輸的態度,和努力拚搏的精神鑄就了60年後輝煌的新中國!看!閱兵式上站在天安門廣場的胡錦濤主席正朝着人群揮手;方陣中的軍人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英姿颯爽的走過主席台,呼號驚人般的響亮,步伐整齊有序;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振奮人心,中國穩定於世界民族之際,那刻,我感到我有一個強大的祖國! 

  祖國的富強、奧運的成功,不僅是我感到快樂,在我記憶深處,也有一件令我快樂的小事: 

  那天,天空藍的不添一點雜質,偶爾白色的雲在天空中悠閑地踱來踱去,太陽毫不吝嗇的把所有的陽光奉獻給大地,陽光下,一位年過六旬的老人騎着三輪車上坡,他滿頭白髮頭上滲出了一顆又一顆晶瑩剔透的汗水,我正想上去幫他推一把時,人群中傳來一陣小聲的嘀咕:多管閑事,小孩能幹什麼呀?“真不知自己有幾斤幾兩”我聽得頭皮一陣發麻,不自在都很,眼看着那位騎三輪車的老人,車輪退三步,顯得就要滑下坡去,而我剛邁出去的步又縮回來 ,又邁出去,怎樣都不合適,老人的腿和身子拚命向前,但是車子仍舊立在原地絲毫沒有向前的意思,看到老人渾身濕透的衣衫,我不顧他們的嘲笑,咬緊嘴唇,吃力的向前推,可不聽使喚的車輪順勢往破下滑,我用盡全力,用身子抵住下滑的車子,車上的沙土順着我的肩膀滑了下來,車子終於慢慢向前移了……到了坡頂,低頭看看白色的裙子已經被染得五彩斑斕了,而這時耳畔又響起,“咳,這孩子是誰家的姑娘?”“小姑娘心地真善良,我們真不該說她!”我頓時明白了,是我的言行感染了她們。使他們也享受到了快樂!其實快樂很簡單,付出是一種快樂,不圖回報,就是快樂充實的! 

  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也會對你笑,讓我們帶着快樂出發,一路上收穫點滴的歡笑,讓我們帶着快樂出發,一路歡歌走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帶着快樂出發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快樂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