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着快樂出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着快樂出發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蕪湖市官陡小學醜小鴨文學社 李桃 指導教師:陶守東 

  鳥兒已經用歌聲把黎明擦得透亮了,同學。假如你正在收拾課本、資料、文具,準備上學,千萬別忘了把快樂裝進書包 

  春天已經被微風刻進了大地了,朋友。如果你正準備栽種一份希望,請千萬記住,就用快樂做它的養料 

  不要埋怨書包太沉、快樂可神奇呢,它能讓你精神愉悅,步履輕鬆,書包的重量就會在不知不覺間被快樂的心境、融化。 

  不要感嘆希望太少,快樂可神奇呢,它能讓你思維敏捷,信心倍增,渺茫的希望快樂的追求而伸手可及。 

  疲倦的時候,想一想,你因疲倦而快樂,疲倦就會悄然遠離。 

  困難的時候,思意思,你為克服困難而快樂,困難就會寂寞讓路。 

  你知道嗎?快樂的心情可以讓煩惱改變色調,快樂的追求可以讓失敗變成成功。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如果你有快樂的處罰,就一定會有輝煌的抵達。

您正在瀏覽: 背着快樂出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着快樂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