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充實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盼望已久的暑假生活終於來了1我帶着心中小小的歡喜,開始了我的“小長假之旅”,而當我真正的理解暑假生活的意義時,才發現這不僅僅是旅遊風景名勝,領略大好河山的機會,還給了一個讓我充足學習的空間,遨遊書海的美妙時光。  

  登上六年級台階的我們,已經對玩耍有了另一種看法,而我認為,這不是浪費時間,反而是一种放松,但暑假更多的時間更多的精力,我都在看書。看書不是消遣時光,要分清有益和無益的書,讀有一益的書,告訴我們人生的啟迪,讀無益的,則是浪費時間。  

  暑假裡,我在書店裡津津樂道的品讀精彩內容時,會在細細揣摩中樂而忘返,更會忘了自己,展開想象的翅膀,置身在書中美妙的場景中。 

  暑假中,除了去書店讀書來豐富我的生活外,我每天下午還會去看關於愛國主義的電視劇或電影。看一些科技頻道和人與世界只外,我還和同學一起去逛街,在家中無所事事時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有時媽媽還會讓我獨自去買菜,通過暑假的磨練,我已經了如指掌了。在家閑着的時候,我也會和夥伴一起出去瘋,直到玩的灰頭土臉,可我們臉上依然掛着抹不去的笑容。  

  當然,我還去了奶奶家,幫奶奶分擔家務,她一個人守着一個大廠子,一定會孤單,所以一有空,我就會去奶奶家陪她,給她買些東西送去。

  每個人的暑假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同樣,我過的很充實,也很精彩,我知道看書是一種快樂的享受,我知道爸媽掙錢很不容易,所以要合理利用零花錢。我知道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體會到爸媽幹活很辛苦,但他們任勞任怨……  

  暑假我明白了很多道理,知道了很多事情,我覺得這樣的暑假才會充實,才會有意義。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充實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