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來了,盼望已久的暑假;來了,活力四射的暑假;來了,生機勃勃的暑假;來了,精彩紛呈的暑假!休業式已經宣告結束,暑假便已經被我們的歡笑聲簇擁着來了!

  在炎熱的暑假,人們最期盼的運動是什麼呢?當然是游泳了!請想一想,在小溪里,感受着水的冰涼,與小魚小蝦一起嬉戲,該是多麼美妙!這不,今天,我就和爸爸、姐姐一起到家附近的小溪游泳。

  到了小溪,我發現已經有好多人捷足先登了。他們穿着各色的泳衣,在水中玩耍着,歡笑聲不絕於耳。遠遠望去,小溪就成了彩色的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換好泳衣,在小溪邊晃晃手、壓壓腿,做起了熱身運動。做完了熱身運動,我一下子撲入水中,開始游起來,宛如一隻小鴨子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一會兒蝶泳,一會兒蛙泳,一會兒仰泳,動作標準,圍觀的人都鼓起掌來,就連眼光挑剔的爸爸也忍不住說:“不錯!”

  我忍不住洋洋得意起來,做的花樣也更多了。這時,一直沉默的姐姐突然說:“你敢逆流而上嗎?”我毫不猶豫地說:“這有什麼好不敢的?”說著,我就開始逆流而上。

  我遊了五六分鐘,自我感覺良好,得意地想:逆流而上有什麼難的?可是等遊了十幾分鐘后,我的雙腳就像灌了鉛似的沉重,逆流的衝擊也似忽變得非常有力。我勉強撐住,可過了一會兒后,就被逆流衝到了原來的地方。我稍作些休息,準備繼續挑戰逆流。爸爸勸阻我:“算了吧,上岸休息一會兒。”我裝作沒聽到,開始遊了起來。不成想這次比上次還要糟糕,七八分鐘后,我無奈地歸回原位。這時,姐姐走了過來,我以為她是來嘲笑我的,但她卻淡淡地說:“‘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如果你不能好好努力的話,那就只能後退了,直到回到原點。”說完她就走了,我陷入了沉思。

  到了回家的時候,我終於明白了姐姐是想告訴我暑假時要不斷進取,不斷努力,不能有任何鬆懈,否則就會像我剛才游泳那樣,被逆流沖回原點。

  五年級:趙玉星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