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生活是多種多樣的,有快樂有悲傷。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海上遊玩。我的心情變得異常興奮和開心。

  那天下了一個上午的雨,下午雨過天,天空泛起寶石一般的藍。我們出發了!途中,烈日炎炎的下午卻使我那小小的心裡充滿了歡喜。因為一想到即將去大海,便不由自主地開心。

  終於到大海,我看見碼頭上有許多船。所有的船簇擁在一起,有大的也有小的。我又望望眼前的大海,聽着呼嘯的海浪聲,我愈加感到大海的宏偉和博大。我迫不及待想要上輪船,當爸爸告訴我是哪艘船時我便馬上跑到船前。啊!真大啊!相對我來說,船是個龐然大物了。船的樣子十分像古代的閣樓,上船之後,我馬上把船全都走了一遍。

  船啟動了。我站在船頭,海風迎面而來,真舒服。突然,有人說有個重要的東西忘記拿了,船隻好掉頭回去。像是有人打擾了我的美夢,我顯得極不開心。等那人拿了東西后,船又開始出海了。我又終於放心沒人打擾我的“美夢”了。

  走了許久,看見遠處有幾座小島。島上樹木很茂盛,一片碧綠。這些小島就像是鑲嵌在海上的一顆顆綠寶石,給大海增添華麗的色彩。還有一些海鷗在輪船后飛着。像在跟輪船賽跑。涼風習習、鳥聲啁啾讓人心曠神怡。

  船集在一個小島前,這裡空氣十分清新。有人已經開始釣魚,有人下水游泳。一位叔叔朝游泳的人喊“有鯊魚啊!游過去啦!”那些游泳的一副驚慌的樣子,我們船上的人都笑了。如果畫家把這個場面畫下來,那麼這幅畫一定很美很美。

  回去時,已是今晚,夕陽落山,灑下萬丈霞光,大海頓時成了色彩斑斕的舞台。流動着霞光異彩。此時此刻,天上的餘光,海中的波光,交織成人間最動人的美景。這時,海鷗又來了,然而這次它們不是來賽跑而是捕食。因為船的螺旋槳把魚帶上來,海鷗就有了可乘之機啊!此時岸邊都蒙上了一層火色的紗幔,景色變得迷離起來。但是燈火輝煌。給傍晚的大海又增添了另一番絢麗的光彩。

  天空從艷紅變變為淡紅,從橙黃退到淡黃,從淺藍轉成深藍,直到變黑,船便靠岸了。我帶着滿懷的好情情回家了。

  六年級:guanyixuan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