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呀,暑假的一個月時間就這麼匆匆地過去了,若不是看了日曆,我才不知道時間過得這麼快。

  在這一個月里,我每天不說過得多姿多彩,但最起碼每一天都可以讓我回味無窮。

  在七月份,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旅遊了。我們坐飛機來到了北京,北京——這個大城市,這個中國的首都,這個2008年奧運會的舉辦處,以前只有在電視上見過,沒想到今天我竟然來了。才剛到北京,我就高興得不行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一家人就要起身去參觀參觀了。我們首先來到的就是鼎鼎大名的萬里長城了,四五年級的時候,語文課本里說,萬里長城是古時候人們一磚一瓦,歷經千辛萬苦才建起來的。我站在長城的最前端,往遠處遙望,閉上眼睛,深呼吸,感受着大自然的空氣,頓時全身上下就像打通了筋脈,舒坦了許多。萬里長城——中國人的驕傲,我來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握起拳頭,“搜”的一聲往最頂端衝去,才跑了一點點而已,我就已經累得不行了,看來,我真得多多鍛煉了……

  七月,我玩得很痛快,八月,我得好好讀書了。

  六年級:花兒香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