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們要去京東大峽谷遊玩,我興奮極了!到了那裡,我乘坐了纜

  車,在纜車上,我留下了深刻的回憶!

  我們爬到了半山腰,爸爸說坐纜車體驗一下,而我卻極力要求繼續爬山。想起纜車,我就打了一個寒戰,緊張起來,纜車高得嚇人,我對它可是絲毫提不起興趣!想到這,我開始哆嗦起來。

  我們還是依了爸爸的主意——乘坐纜車。我壯着膽子第一個上了纜車。纜車緩緩到了三千米高空,我不敢想象纜車外是什麼風景,緊閉眼睛,祈禱着不要出什麼意外!纜車到了山頂,似乎平穩了許多,我也暫時鬆了一口氣。還沒等我放鬆過來,纜車又開車循環下去了!我的恐懼感又回來了,心都懸到了嗓子眼,這要是往下看一眼,人豈不是得暈倒?

  爸爸媽媽饒有興趣地欣賞着纜車外的風景,我卻在一旁苦苦煎熬,要不看一眼?就一秒?我鼓足勇氣低下頭,又趕緊將視線移開。咦?這剎那間我看到了什麼?好像是小溪和雲霧!真想再看一眼,我期待而緊張地又看了一次!哇!真美!山穿過雲霧,我竟然在雲間漫步,太興奮了!

  我再也不捨得把視線收回了:撥開雲層是一幅美妙的畫卷。一個個纜車像通往雲海的一階階樓梯,山中的小溪有的像極了大寫的X,有的又像Y,交叉在一起,眼前出現了一個字形——美。我好像看見了魚兒從溪水中躍起,蜻蜓在半空中點水。

  眺望遠方,周圍是一片綠色,深綠、墨綠、嫩綠、冰綠,再加上一朵朵小花的點綴,彷彿眼前是一架迎接我的彩虹橋!我一會兒看見大雁從我身邊飛過,一會兒感到風溫柔地撫摸着我的臉龐,我甚至感覺到小鳥要落在我的腿上唱歌呢!隱隱約約的山,鬱鬱蔥蔥的林,這裡簡直是第二個“十里畫廊”了!

  “下來了!”爸爸把我從美景中拉了回來,啊?我正陶醉其中呢!這麼快就結束了!真想再體驗一次啊!

  這次坐纜車的經歷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勇氣可以給我驚喜,真難想象倘若我一直不敢看,我將錯過多少美景和快樂!這個暑假,我過得真有意義,接下來的人生中,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都會滿揣勇氣,上路!

  求真小學 五年級:楊洲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