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乘T1次列車七點多鐘來到爺爺家。姐姐很遲才來,因為她和姑姑伯伯買東西去了。我們有一年沒有見面了。姐妹相見,特別高興。 

下午我和姐姐用紙折了只小船,下樓跑到花園假山的水池旁,水池底長滿了水草,我們選擇了水草少的地方,把船放下,天空開始下小雨,我們只好躲在樹底下,小船在水中一動不動,雨越來越大.我們只還撈起小船跑回家. 

晚上舅舅和舅媽聽說我回來了,特地來看我們.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他告訴我們,他的女兒我的表姐,今年考上了省重點高中一中,我很高興.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暑假生活 7月10日 晴

  今天我和爺爺奶奶坐出租車到爸爸的姥姥家,她的家在一條小河邊,小河的河水清澈見底,河面上有成群的鴨子在水上戲水,水下有許多小魚在游來游去。奶奶告訴我,爸爸小的時候經常在這裡捕魚撈蝦捉蟹。河的對岸是一片金黃的稻田。有人在稻田着收割早稻,有的在插秧。房屋的周圍,長滿了大樹竹子,枝繁葉茂,風景十分優美。樹上有小鳥在咕咕叫,奶奶告訴我,這是斑鳩的叫聲,它很象鴿子。這裡是一個休假的好地方。很可惜他們家很快要折遷了,要在這裡建一個沿江風光帶,成為一個旅遊風景區。他們家要遷到別的地方去了!

  暑假生活 7月11日 晴

  晚飯後,奶奶帶我去理髮,理髮師傅把我的頭髮,剪得短短的,像個小男孩,我很不喜歡,可是大家都說漂亮。回家時遇到姥老姥爺。他們來看我們,找了我們很久。姥姥和姥爺很愛我,我有兩年沒有看到他們了。在家裡我常常想念他們。我們原來準備明天去他們家看他們,姥姥告訴我們,明天他們準備收割早稻。已經聯繫好了收割機,我們只好改變計劃。推遲幾天再去。 

姥姥他們走後,我們拖着爺爺玩捉迷藏遊戲,我們躲,爺爺找。我悄悄躲在空調後面,姐姐躲在沙發間隙間。爺爺很快就找着了。

  暑假生活 7月12日 晴

  今天天氣很悶熱,我看了看溫度計,室內溫度30度,我問爺爺:“在北京時,同樣是30度,為什麼南方比北方熱?”爺爺和我做了個實驗,他用水擦在我手上,然後吹氣,問我感覺怎樣。我說:“感覺涼爽。”爺爺告訴我,蒸發可以吸收大量熱量。蒸發快慢,除與溫度空氣流動快慢有關,還和濕度有關,空氣中水蒸氣多,蒸發慢。南方空氣潮濕汗水不易蒸發,所以悶熱。開空調時還要注意除濕。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