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來了,我的開心、快樂也隨之而來。 

  今天,媽媽和我一起去常州恐龍園遊玩。經過漫長的旅途,我們終於到達了恐龍園。 

  一下車,我就迫不及待地跑進了恐龍園。園門口有2隻可愛的小恐龍迎接我們,我還和它們合影了呢!合影后,我們就去找“穿越侏羅紀”這個遊戲。經過半個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找到了“穿越侏羅紀”。但是那裡人流如潮,我都想打退堂鼓了,不過最後還是被媽媽的三寸不爛之舌給勸了回來。經過一番耐心地等待,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興緻勃勃地坐了上去,系好安全帶,準備出發。過了一會兒,我們出發了。一開始是風景如畫,美不勝收,令我心曠神怡,陶醉其中。但是不久,我的心裡就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了。怎麼了?原來我們進了一個陰森森的洞穴,我想:這裡應該就是侏羅紀世界了吧!但是怎麼只有一點光亮呢,而且到處都是看恐龍的悲鳴聲,難道是發生了什麼毀滅性災難嗎? 

  哎呀,上坡了,我趕緊閉上眼睛,但是直覺告訴我沒事,於是我又睜開了眼睛。哇,原來這邊都是小恐龍呀!小恐龍真可愛,但是為什麼長大后就變得兇殘了呢?又上坡了,俗話說的好“前車之鑒,後車之師”。這回我沒有閉上眼睛,可出人意料的事還是發生了——下坡了!“啊!”我尖叫起來。就這樣遊戲結束了。到了吃午飯的時間,我點了一碗牛肉麵,飛快的將它吃完了。 

  後來,我又連着坐了3次小飛機,下來之後,我頭昏腦漲,都找不着北了。媽媽看到我這副狼狽樣,不禁哈哈大笑,我的臉都羞紅了! 

  不知不覺,該回家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恐龍園,但願下次旅遊還來這兒!

您正在瀏覽: 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