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北京奧委會委員們:

  你們好!

  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2008奧運會舉辦城市是中國北京。““北京審奧成功了!“在這美好的時刻,一片歡聲笑語,整個中國成了歡樂的海洋。每四年一屆的奧運會是全過矚目的焦點,可想而知,能得到奧運會的主辦權是多麼不容易啊!回想以前,曾被稱為“東亞病夫“的中國人,在奧運會上何曾有一席之地?

  我幻想着:2008年的奧運會是一個空前熱鬧的盛會。那時,不僅有許許多多的運動員歡聚在這裡,高喊着奧林匹克口號:更快、更高、更強!還會有五湖四海的外國朋友來到這裡。到那時候,北京的景象會再現“開國大典“,到處都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2008年的奧運會是個環保奧運會。那時,中國那書後都是百花盛開,天藍如鏡,翠草芬芳,香味撲鼻,所有的食品都是綠色食品……或許你會非常奇怪的問:“為什麼北京在七年間一下變得這麼清潔呢?““這是因為薩馬蘭奇宣布北京獲得2008年奧運會主辦權的時候,人們更加重視環

  保工作,都想為2008年良好環境做出努力。“到那時,外賓來到中國時回驚奇的讚歎到:“TheChinesevarietyistruebig!“

  2008年的奧運會是個好客奧運會,有着悠久歷史、燦爛文化的文明古國?中國會熱情地對外國朋友盡禮儀之道,那時,你會不管走到哪裡,都能看見外國人豎起大拇指,讚歎道:“Chinesefriendtrueenthusiasm!“

  體育運動員們,你們在2004年的雅典襖雲會上表現得十分突出,在中國體育史上立下了汗馬功勞,相信你們在2008年奧運會上會opingyoucontinuestoworkhard!

  我盼望着奧運會的來臨,我期待着自己能夠親臨。2008年正是我初三畢業的時候,0lympic為我帶來好運,我會為0lympic盡綿薄之力!

  最後我堅信:The0lympicgamewouldbecertainlyin2008

  successfullysuccessful!

  此致

  崇高的敬禮

  六年級×××

  2005年6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