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奧運會(自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奧運會(自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北京奧運會 

  對於每個人來說,能夠參加北京奧運會,是一輩子的驕傲。而我卻已在“鳥巢”旁慢慢走入。突然,我身邊響起了:“北京2008奧運會,開幕式,現在開始。”聽完此話,我趕緊加快腳步,沖入“鳥巢”里。可是我一到哪裡,禮花已在空中翩翩起舞。在主席台上的胡錦濤,一邊看,一邊在那兒高興地笑着。 

  這時,奧運 火炬手正從“鳥巢”的入口緩慢駛來。當他到達達火炬的時候,全場觀眾特別安靜。火炬手先將火炬揮舞兩下,然後輕輕的將大火炬點燃。“束”的一聲,聖火從大火炬里冒了出來。觀眾沸騰了,大家一起將手中的物品拋入天空,還不時吶喊起來。 

  就在觀眾還在高興的時候,天空中的飛機,向天空中投入煙花。一個美麗的奧運五環,呈現在觀眾眼前。可愛的奧運福娃,站在五環旁高興的笑着。仔細一看,藍色的貝貝,正在那兒向觀眾微笑。大熊貓晶晶,也在那兒抱着竹子,朝人們招手呢!再看看其他的三位福娃,一個個手持燈籠。還持着一副對聯。我馬上用望遠鏡抬頭高看。上聯:為北京奧運會加油!下聯:為中國隊加油!橫批:大家加油! 

  天空中的禮花漸漸消失。人們也隨着它漸漸安靜下來。這是胡錦濤回到主席台道:“我宣布,北京2008奧運會,從今天正式開幕。”就在胡錦濤的話一落音,在旁就想起了國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在場的觀眾一個個不約而同,脫帽肅立。一邊唱着國歌,一邊看着代表中國的旗幟漸漸升起。人們心中的激動,也在漸漸上升。 

  就在8月8日,早晨8點。我永遠忘不了這一天。

您正在瀏覽: 2008奧運會(自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奧運會(自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