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北京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北京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北京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

 四川省廣元市 廣元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 宋俊宜 2008奧運組委的叔叔阿姨們:

您們好,近來工作忙嗎?身體可好?

作為一個炎黃子孫,龍的傳人,我感到無限的自豪!因為我們獲得了2008奧運會的舉辦權,奧運會是全世界最大的體育盛會,可想而知,一個國家、一座城市能舉辦一次奧運會,那將是多麼光彩的事啊!這充分說明我國的綜合國力在增強,科技文化在進步啊!

然而要辦好如此盛大的運動會,我國在許多方面還需要改善和提高。為此,我向組委會提出以下建議,希望組委會採納。

第一,努力提高全民英語水平,以滿足舉辦奧運會的需求。2008年的北京將會有許多國家的運動員、教練員、記者等外國友人到來,英語翻譯人才的需求量將大大增加,然而目前我國英語普及程度不高,英語儲備人才較少,與發達國家比較還有一定的差距,因此,我們應該號召青少年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學習英語,掌握英語。

第二,努力改善城市環境狀況,創辦綠色奧運。目前,我國大多數城市環境狀況較差,環保基礎設施不足,垃圾亂倒、廢水亂流的現象仍然突出,嚴重影響了我國的形象,違背了我國舉辦奧運會的初衷。為此,我們現在應該積極行動起來,加大環保基礎設施的建設,加強國民環保意識,讓綠色奧運成為現實。

第三,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彰顯人文奧運精神。從古自今我國都是禮儀之邦,尊老愛幼、樂於助人是我們的傳統美德,所以,我們應該發揚光大、讓世界認識中國,了解中國,讓古老的中國綻放光彩。

祝:組委會的叔叔阿姨們

身體健康,工作快樂!

  此致

敬禮

  一個關注北京2008奧運會的少先隊員:

  宋俊宜

  二00五年三月二十六日

您正在瀏覽: 給北京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北京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