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來到2008奧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來到2008奧運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俺老孫陪唐三藏取完經后,來到峨眉山當起了斗戰勝佛。可你也了解俺老孫,自小在外‘野’慣了,在這兒一呆就是八百年,可真悶得慌。聽說,北京今年舉辦奧運會,俺也去湊個熱鬧,說不定還能拿個金牌哪!”

  說罷,他一個跟頭就來到了比賽現場。真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正好趕上長跑比賽。悟空一瞧,發現一個身穿紅衣服黃皮膚的人遙遙領先在最前面。悟空一瞧,心想:嘿,皮膚跟俺老孫一樣一家人,一家人。真是個好苗子,前途無量啊。可怎麼比賽這些人的這個慢哪,不就4000米嗎?俺老孫還一個跟頭十萬八千里呢!要是我去跑包拿第一。他正想着,廣播宣布“中國隊某某某取得4000米長跑第一名。”

  下一個項目是舉重,悟空一下子熱血沸騰了起來:嘿,當年我從老龍王那裡拿起了定海神針,八百年沒施展手腳,有些按不住了。算了,還是先看看最好的成績吧。

  孫悟空望着台上的運動員心想:天哪!什麼時候八戒也來參加比賽了?也不叫我老孫一聲,真不夠義氣。咦?八戒什麼時候變成黃皮膚了?啊,原來不是八戒,是中國人哪。只見他雙手努力舉起杠鈴,臉憋得通紅通紅的。“呀!”只聽他一聲大吼,雙手直直地舉了起來,悟空也替他鬆了口氣。正當悟空沉思時,廣播里又宣布“舉重比賽中國隊某某某以三百公斤的成績獲得了一枚金牌。”悟空吃了一驚,心想:什麼?又是中國人?中國人真是了不起。真不愧為天之驕子呀!

  想罷,悟空一溜煙又翻回了峨眉山,潛心修鍊,想在下一屆奧運會上拿回一個大大的金牌!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來到2008奧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來到2008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