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 

我是浙江省寧波市餘姚市東北街道永豐村城北小學602班其中的一員,今天特地給你們寫了這封信,講幾句我對2008奧運會的一些想法。 

第28屆奧運會在首都北京召開的消息傳遍了祖國大地。我身為祖國的一份子,當然也為此感到非常的高興。 

在雅典舉行的第27界奧運會中,運動員們個個賽出了成績,賽出了自我,獲得了金牌榜上的第二名,打敗了體育強國俄羅斯,為我國取的了優異的成績。但美國還依然保持着金牌榜上的第一名。我希望在2008年的奧運會中,我國的運動代表團能打敗美國,開創一個新紀元。不知道現在運動員們有沒有加強訓練。 

2008年,我已經是一個17歲的女孩了。那時的我正在讀初三。雖然即將進行畢業考,但我還是會為2008年的奧運會做一些貢獻。在迎接2008年北京奧運會召開之際,我覺得我們每個人都應該保護環境。現在,在我們的校園裡,只要一下課,就會隨時看見撿紙片、倒垃圾的同學;放學后,大多數同學也都能在校外做一個“環保小衛士”。但是,有些人仍存在不好的地方,比如:有的同學上學時吃完點心,就隨手一扔;一些中老年人還經常隨地吐痰;還有的甚至在摘花、爬樹,損壞公共設施。我多麼的希望那些破壞環境的人能改掉這個壞習慣,讓更多的人一起來保護環境,那麼那些國外人士到我們中國來就會說:“ This place is beautiful!” 

2008年,我想那時的交通一定不像我們這樣擁擠,經常堵塞。我想那時北京的交通一定會很發達的,比如說又多建造了幾條立交橋,又多建造了幾架飛機,又多了幾條巨型的輪船,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如果那些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願意來浙江遊玩,不嫌棄我的話,我願意當他們的嚮導,向他們介紹一些浙江的名勝古迹,比如紹興的大禹陵,杭州的西湖,餘姚的河姆渡遺址……我還會向他們介紹一些我們浙江的土特產,比如說紹興的臭豆腐,餘姚的楊梅,紹興的霉乾菜……這些可都是小有名氣的,讓人吃了還想吃。 

2008年是每個人的期望,我由衷地希望中國有比以前更好的成績,中國的金牌數會遠遠地超過美國,晉級全亞洲,晉級全世界。此致

  敬禮!

  餘姚市城北小學

  吳金 

  2004年12月4日

您正在瀏覽: 給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