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至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中國申請舉辦奧運會成功了,全中國的人都高興得歡呼起來。這件事關係到我國的名聲。

  2008即將到來,我想我們應該為奧運會貢獻一份力,使奧運會辦的更好,是中國在奧運會之後名聲更響。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國。

  那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答案不適唯一的,唯一的是都要對奧運會有利。比如,我們可以每人捐點錢,每人也不用捐的太多,假如每人捐一元,我想一人一元,十四多億人就有十四多億元,把這些錢捐出去,那麼勢必會裝點得更美點。

  我們還可以舉行萬人簽名大活動,每個省下到每個市,各派一隊人馬,拿着百米長的白布,到各自所在地讓個每個人都在布上留下一份愛心。到時候開奧運會的時候,掛在場內,使來自每個國家的人都能看見。這用表明了全中國每個人都跟關心這次奧運會。讓外國人看看我們中國人團結起來的力量是多麼強大。

  中國在以前一直是被別的國家所看不起,但是今天的中國,那時不一樣了,在960萬平方千米的土地上有56個民族,這56個民族有各自得特色。創造出今天的輝煌中國。

  中國它將永遠走在世界前列。

您正在瀏覽: 至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2008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